黑遍大逃猜主页

非原作者请勿转载,否则拉黑

【黑遍大逃猜】职业选手聊天群天天都在修罗场

黑遍大逃猜系列文11

规则戳这里



无明确CP,因为规则不让我写……一切内容均属调侃,请自行脑补。

全员向可能OOC

 

方锐:大家早上好

喻文州:早上好

张新杰:早上好

王杰希:早上好

张佳乐:早上好

孙翔:早上不好

 

方锐:????

张佳乐:孙翔真是我们这个QQ群里的一股清流

孙翔:翔爷我那是照顾张新杰的强迫症

江波涛:……需要我说多少遍

江波涛:张副队他没有强迫症也不是闹钟成精

江波涛:希望孙翔多多复盘,少看莫名其妙的东西

叶修:这群一跳一跳的

叶修:我还以为黄少天出来了呢

黄少天:????谁叫我???

戴妍琦:接下来是不是就是著名的老叶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肖时钦:……小戴你少看同人

张佳乐:小戴有成为下一个黄少天的潜质

黄少天:又CUE我?????

 

郑轩:你们不觉得有点不对劲吗?

叶修:这群不一直都不对劲吗

叶修:只要我们在一起聊天,就准没好事

苏沐橙:这句话似乎似曾相识

楚云秀:好像在哪个同人文里看到过

方锐:哎呀楚姐难道不是在看电视剧嘛?

戴妍琦:但这并不妨碍云秀姐和我一起嗑同人

郑轩:真是鸭梨山大

徐景熙:所以我说了郑轩不可能有人理你的

喻文州:所以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徐景熙:……

徐景熙:对不起队长你当我没说

 

郑轩:黄少话变少了你们没发现吗?

黄少天:不,郑轩,你听我说,我的话并没有变少,只是昨天和队长猜拳输了,我被逼着一天不能多说话,尤其是在QQ上,虽然其实我在QQ上话也没法变多,因为你们这些人,把我,屏蔽了!!!!屏蔽了!!!毫无战友爱的屏蔽了!!!

张佳乐:黄少天你别逗了行不行,全联盟还有谁没屏蔽你?

方锐:冯主席都屏蔽你了好吗

魏琛:不是方点心你怎么知道冯主席把黄少天屏蔽了

楚云秀:角度刁钻

苏沐橙:角度刁钻

戴妍琦:角度刁钻

孙翔:角度特刁钻

方锐:孙翔是不是对队形的事情过于执着

张佳乐:有强迫症的大概是孙翔不是我们副队

张佳乐:哦不对我们副队本来就没有强迫症

张新杰:……

张新杰:前辈我谢谢你啊。

 

卢瀚文:所以黄少你为什么没事会和队长猜拳?

叶修:哟呵,原来真相帝在这儿呢

黄少天:………………………………………………………………………………………………

黄少天:这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

郑轩:那黄少你还是别说了吧

徐景熙:那黄少你还是别说了吧

宋晓:那黄少你还是别说了吧

于峰:那黄少你还是别说了吧

魏琛:别人就算了,于峰你一个百花的凑什么热闹

叶修:可能是因为和我们家点心大大一样,蓝雨出身吧

魏琛:那方锐为什么不凑热闹

方锐:难道我在兴欣的待遇不是和黄少一样的吗?????

苏沐橙:这也没办法

唐柔:坚强的兴欣

安文逸:不需要戏精

方锐:……

方锐:我们聊一聊全联盟还有没屏蔽黄少天的人吧

 

苏沐橙:其实还是有的

楚云秀:???

戴妍琦:???

张新杰:???

周泽楷:???

徐景熙:???

卢瀚文:???

卢瀚文:不能吧连我都把黄少屏蔽了是什么人有这么大魄力竟然能不屏蔽黄少?

吴羽策:连周泽楷都炸出来了

方锐:也把吴女士你炸出来了

吴羽策:再说拉黑

方锐:……

方锐:好的我们接着下个话题,所以苏姐到底是谁没屏蔽黄少天。

苏沐橙:叶修啊。

黄少天:我就知道老叶你是爱我的!

苏沐橙:不过更多原因是叫他当苦力

黄少天:…………………………………………………………………………………………

叶修:咳,给大家描述一下哈,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堂堂剑圣,跑来帮你刷这埋骨之地的小破副本,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

喻文州:然后转眼他自己就暴露了。

 

张佳乐:虽然不了解但是我想先哈为敬。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去!张佳乐我跟你说你也跑不了!在你转会入霸图之前拿着个叫浅花迷人的小号帮百花谷抢boss你当谁都不知道吗,不,你错了,我就知道,我不仅知道,我还知道18个版本。

张新杰:18个版本,少了吧。

安文逸: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32个版本。

张佳乐:???

苏沐橙:被你的黑,粉,粉黑,黑粉编排的

楚云秀:那场面,堪比黄金八点档狗血连续剧

张新杰:不过说起来讲的还挺荡气回肠的,你刚转会来那会儿,青训营里有个小姑娘看到了可心疼了

林敬言:然后转头送了你三箱百花牌蜂王浆

张佳乐:????我以为那小姑娘是百花粉丝?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不是傻,百花粉丝怎么会进霸图青训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文逸:……

安文逸:虽然出现的时间不太对

安文逸:但我是霸图粉。

孙翔:……

林敬言:……

张佳乐:……

安文逸:我们还是进行下一个话题吧?

苏沐橙:这群?有过话题?

喻文州:比如说叶神为什么没有屏蔽少天。

喻文州:哦其实我也没有

 

卢瀚文:不愧是队长!

魏琛:等等蓝雨这臭小子明显双标啊,叶修也没屏蔽黄少天啊,怎么不见你夸

黄少天:魏老大我们得向着自家人不是。

魏琛:想当年,老夫也曾是……

叶修:请君入瓦的少年?

方锐:联盟拆台哪家强

张佳乐:杭州兴欣找叶修?

安文逸:不押韵

江波涛:不好意思我打断大家一下

江波涛:我就想知道

江波涛:黄少天为什么想不开要和喻文州猜拳

王杰希:可能因为本来智商就不高再被喻文州一忽悠就傻了

黄少天:滚滚滚王杰希你才傻了!本剑圣虽然智商差了我们队长那么一点点,但我还是很机智聪明的。

叶修:可能是多了个小数点

叶修:文州的智商是270,你的智商是2.7

黄少天:女装大佬闭嘴。

苏沐橙:惊了

林敬言:黄少天竟然让别人闭嘴

楚云秀: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

戴妍琦:还是道德的沦丧

黄少天:………………请收看下期

黄少天:叶修女装の日常

叶修:少天,造谣是违法行为

黄少天:忧郁小猫猫~

叶修:当哥什么都没说。

 

江波涛:所以还是没人告诉我

江波涛:为什么黄少要和喻队猜拳。

 


评论(56)

热度(14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