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大逃猜主页

非原作者请勿转载,否则拉黑

【黑遍大逃猜】合影上瘾

黑遍大逃猜系列文12

规则戳这里


    1:轮回这两天有毒。

  起因是一条来自官博的消息:

  轮回战队V:周队的新造型美如画@周泽楷V【图片周泽楷比心.jpg】【图片周泽楷白西装.jpg】【图片周泽楷礼服.jpg】【图片周泽楷拿冰棒.jpg】【图片周泽楷打游戏.jpg】【图片周泽楷远足远景.jpg】【图片周泽楷花海.jpg】【图片周泽楷与一名女生同行.jpg】【图片周泽楷单手举单反.jpg】

  下面一片腥风血雨:

“周周我嫁:啊啊啊周泽楷大大的盛世美颜!!!右键有毒我停不下来了啊!!”

“男神看我:哎呀我屏脏了~”

“小周正牌夫人:你们!又抢我的钱!”

“周泽楷的正宫:所以那个女生是谁!!!”

  官周卖的相当好,于是轮回俱乐部表示趁热打铁,大家都好好拍照好好冒泡,举手之劳发发微博什么的都很好。

2:于是在下一次去博物馆时,微博再次炸了。

  原始人到人的变化图下,从杜明、江波涛、方明华、吕泊远、吴启、孙翔、周泽楷一字排开,cos的惟妙惟肖。

“我抗议!为什么这么排?!”孙翔炸毛,他个子最高,弯着腰简直难受的要死。

“我们按身高排的啊。”江波涛笑着解释道,“这样布局好看。”

“我比周泽楷高啊!”孙翔大呼不服。

“你和小周比比,你俩谁像原始人?”吴启好整以暇的看着他挣扎。

  周泽楷突然再次被点名,有点茫然的看着大家,然后略羞涩的对孙翔一笑。

  孙翔:……认输。

“为什么我是最原始的?”忽悠完二翔,杜明挤兑一下江波涛:“你不是应该站队长身后吗?啊?”

  这次大家都给了他同情的目光。

“你现在沉迷唐柔,已经是个原始人了。再吵,就把你卖掉换吴启上来了!”方明华无情道。

“……”杜明无语:“你不是也脱单了吗?!”

“说的好像你追到了唐柔一样。所以,我比你高级。”方明华会心一击,杜明配合的捂心口倒地。

  然后就被周泽楷紧张的公主抱就近送了医疗所,大长腿孙翔都没追上。

3:QQ上。

  吕泊远:“既然不想在一起,那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合影?”

  吴启对着QQ消息喷了茶。

  吴启:“我再TM警告你一遍!能不能不拿队照说事!”

4:轮回再次一起出行。临到最后,还是要拍照。

  江波涛作为副队,站在周泽楷和孙翔中间是十分难受。

  周泽楷作为队长,比孙翔低一点也很难受。

  孙翔被大家死亡注视也很难受。

  想了想,孙翔一拍脑门。

“等着我!”

  于是轮回企鹅们就站在寒风里看着孙翔一溜烟的跑掉,又一溜烟的跑了回来。

“您这是干嘛呢?”杜明看着他两手空空。

“我走错了,重走。”

“……”

  孙翔终于在第三次跑对了方向,手里…

  拎着俩板凳。

  小板凳。

  特别土的那种。

  拼接板凳。

“给。”孙翔很殷勤的给周泽楷塞手里,给江波涛放脚下:“你看,队长的是5厘米,你的十厘米,刚好你俩就一样高了!我就不需要了,多完美!”

  这其实也是个办法。

  但是看着周泽楷沉默的拎着拼接板凳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太丧尽天良了。

5:自从这之后,大家似乎喜欢上拍照了。

6:QQ上。

  江波涛:小周,我有我和你的合照。

  周泽楷:Σ( ° △ °|||)︴

  江波涛:^_^想不想看?

  周泽楷:(´▽`ʃƪ)

  江波涛:【图片:江波涛乡下喂猪】

  周泽楷:……

  周泽楷:(งᵒ̌皿ᵒ̌)ง⁼³₌₃

7:周泽楷这天出去玩,看到一群猪在觅食。

  灵机一动,他拍了一张照片。

  周泽楷:江,我有我不在时你们聚餐的照片。(´⊙ω⊙`)

  江波涛:?

  江波涛:我也有。

  周泽楷:【图片:一群猪觅食】

  江波涛:【图片:一群猪觅食】

  周泽楷:……

  江波涛:……

  两个人默默抬头。

  然后隔着围栏一百米相望。

8:方明华这天一个人出去玩,在动物园没人和他一起拍照。

  一向习惯给人拍照的他忽然有点寂寞。

  方明华:没人和我拍照。【泪奔】

  周泽楷:安慰你。

  江波涛:你可以看看周围有没有其他的。

  杜明:你在哪儿?

  吕泊远:哪里都该有人可以合影吧?

  孙翔:【疑惑】和美女拍照嫂子不会生气吗?

  吴启:……

  杜明:……

  吕泊远:……

  江波涛:谁说美女这茬了????

——十分钟后——

  方明华:【图片:方明华和大熊猫隔着玻璃板合影】

  周泽楷:……很好看。

  江波涛:……很特别。

  吕泊远:……很拼了。

  吴启:……很别致。

  杜明:……很辛苦。

  孙翔:……图啥呢?

  江波涛:可能,是倔强吧。

9:“杜明V:最近为了轮回,要做一个头部结蒂组织切割术了,哎,好紧张,吴启你可千万别趁机挤兑我啊【泪流满面】【泪流满面】@吴启V”

  下面瞬间炸了评论,一群人安慰的安慰鼓劲的鼓劲。

“周泽楷V:怎么回事?”

“吕泊远V:队长,他要做个小手术。”

“周泽楷V:!!!”

“孙翔V:啊哈?杜明背着我们要做手术了?”

“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是,他怎么不知道?而且我也不知道,经理没和我说。”

“周泽楷V:问方明华。”

“江波涛V:等等,队长你先别去问经理,先看看今天是不是4月1日。”

“方明华V:【捂嘴笑】晚了,小周行动力你知道的。”

“江波涛V:……”

“孙翔V:……我怎么感觉你们都知道真相?”

“吴启V:杜明只是为了拍宣传片要剪个头发而已。你们想给队长个惊吓,不能群里说吗…逗队长有意思吗”

“江波涛V:有意思。”

“方明华V:有意思。”

“吕泊远V:有意思。”

“杜明V:有意思。”

“孙翔V:……好像,是挺有意思的。”

“吴启V:杜明你还敢出现?不怕队长看见?”

“杜明V:不会那么寸的吧?”

“周泽楷V:……”

“周泽楷V:我看见了”

“周泽楷V:加练”

“杜明V:(*꒦ິ⌓꒦ີ)队长我错了…”

“江波涛V:不好使了”

“方明华V:你看小周”

“吕泊远V:都没有用标点符号”

“吴启V:还爆手速你一句没插上话。”

“轮回战队经理V:你们…给我下微博来开会!!!【心绞痛】”

10:经过这些风波之后,大家终于不皮了。

“一起吃顿好的?”吕泊远提议。

“自己下厨吧?”杜明嬉皮笑脸捂着屁股提议。

  众人默默的集体死亡注视他。

“……我就随口一说你们不要这样…哎哎哎放手放手那是油锅!!!!”

11:最后还是点了外卖,但是甜点是江波涛和周泽楷做的。

“来来来,吃前先合个影吧!”方明华提议。

  大家自然没什么异议,纷纷同意。

“小周的拍照技术最好,杜明你个直男摄影都赶上叶神了,去去去不用你。”吕泊远嫌弃的一巴掌拍掉杜明的魔爪,递给周泽楷手机。

  周泽楷接了,沉默了三秒,抿了抿唇。

“你们…谁有自拍杆?”

  轮回众:……等等,这是一个问题!

“那还是我来吧。”吴启说:“不能不拍进去队…长”

  周泽楷在他目瞪口呆的眼神里摸出来一面镜子,塞进他手里后又拍了拍他的肩,做个鼓励的手势。

“队长的意思是,把他可以照在镜子里然后拍照。”江波涛好笑的解释着:“这个技巧可是很需要拍照人的技术的,不然拍出来的照片会很奇怪,拍照人不上相。所以,只能让小周来了。”

“队长就是队长…”

“拍广多年身经百战…”

“实力啊实力…”

12:千辛万苦的拍完照,大家终于可以开始吃了。

  吴启起身去够甜品,杜明看他辛苦就搭了把手,结果顺便还想拍照让手机先吃,结果刚好孙翔起身给吕泊远让道,一碰撞甜品就这么打翻了。

  打翻也就算了,但是,翻在了周泽楷身上。

  江波涛慢慢微笑起来。

“副队黑了!!!”

“救命!!!”

“以后,手机都不允许给我带到集体行动里!”

 


评论(27)

热度(1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