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大逃猜主页

非原作者请勿转载,否则拉黑

【黑遍大逃猜】玩个狼人杀能别挤兑心脏吗?!

*世邀赛背景

*叶修 苏沐橙 楚云秀 张新杰 张佳乐 方锐 李轩 唐昊 孙翔 黄少天 喻文州 王杰希 周泽楷 肖时钦

 

正好是在半决赛的修整期,没有比赛,一日练习结束都已经晚上,时间挺晚说出门玩也不实际,待在酒店里又觉得无聊。一群人各自在各自房间闲得狠了,居然面对面用手机聊天。

叶修伸了个懒腰,揉着眼睛扭头对喻文州说:“要不要再复盘一遍?”

喻文州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都八遍了,还复?”

叶修有些忧愁地按下了重播键:“那我们现在做什么?”

喻文州一堵,认命般叹息:“……还是继续复盘吧。”

叶修刚刚按下重播键,房间门就响起来了,喻文州示意叶修先暂停,自己起身去开门。打开门一看,一堆队员全在走廊站着。

“你们……”喻文州看着十多个人全在走廊站着盯着自己,一时语塞,“这是要干什么?”

叶修从里面往外看,看见这么多人影自己也是吓一跳:“哟,大晚上不待自己房间跑我门口干什么?无聊了来一起复盘?”

喻文州侧身让一群人都进来,楚云秀看见叶修正抱着电脑坐窗前,凑过去一瞧,就开口嫌弃:“得了吧,你这录像带就今天这一天给我们翻来覆去讲了不下三遍,你怎么还在看?”

“无聊啊!”叶修合上了笔记本,“你们到底干啥来了?”

“老叶,狼人杀来吗?”黄少天嚷嚷着。

“你们都是来玩狼人杀的?”喻文州看着这一堆人都杵房间里站着,房间本来就不是很大,现在看起来真的是挤死了。

叶修想了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玩游戏:“行吧,怎么来?”

楚云秀:“来12人局,三神四狼四民加白痴。”

李轩:“我们这里14个人啊。”

王杰希:“还有一人当上帝。”

张新杰:“还是多了一个人。”

苏沐橙:“那就叶修旁观啊。”

叶修:“……”

“等等等等,苏沐橙你还是不是和我一边的?你们跑我房间玩狼人杀,结果现在叫我在边上围观?”叶修拎着苏沐橙领子把她扯过来。

“那你当上帝?”苏沐橙打着商量。

“反正我就是不能参加了是吧!”

苏沐橙可就委屈了:“没办法啊,你要是好人,开局就刀你,你要是狼人,第一轮就投你,万一碰上个狠的女巫,开局就送你毒啊。”

“哥干啥了,这么遭人恨啊?!”

喻文州:“你是叶修,仅此而已。”

这话说得好有道理,让叶修无力反驳。

“行吧,那就我当上帝,你们玩13人局?”叶修认命。

“你们不觉得这个配置太魔鬼了吗?三个战术大师。”张佳乐啧啧作叹。

“就是就是,你们这群心脏我们怎么可能玩得过。”方锐接嘴。

“那你们想怎么样?”肖时钦看出来这些人心里的小九九。

方锐装模作样道:“最起码出去一个战术大师啊。”

“噢?”张新杰瞄了方锐一眼,“那你觉得谁出去比较好?”

“这我哪知道,这得你们内部协商啊。”方锐避重就轻,实力推锅。

叶修还在边上特别不厚道地嘲笑:“战术大师被实力嫌弃了啊。”

“就不能来13人局吗?不就是多个民的事儿?”孙翔突然来了一句。

张佳乐凑过去和孙翔勾肩搭背:“你这就不懂了吧,有个张新杰是遛你玩,有个肖时钦是堵你路,有个喻文州是玩死你,三个凑一堆,你连骨头渣子都别想剩。”

孙翔半懂不懂,但是下意识觉得很有道理。

最后还得是王杰希出来说了句公道话:“划拳吧,谁输了谁围观。”

肖时钦:“反正你们说什么都要把我们三个搞出去一个你们才安心是不是?!”

“话不能这么说,”方锐摆手道,“我希望你们都出去。”

“……”

最后在一群人的强制要求下,心脏三人划拳决定出局喻文州,喻文州微笑站一旁,叶修还不忘插刀:“你瞧,这群人就是来给我们添堵的,屁颠屁颠跑来咱们房间,最后一个围观一个上帝,都没得玩。你也别伤心,你自己要是围观无聊就自己复盘一下,我去主持了。”

喻文州:“……”

喻文州最后还是没有去复盘,而是坐边上围观,他试试能不能猜出所有人的身份。

在叶修分配完身份后,第一晚死了黄少天,第一晚被狼刀是有遗言的,在叶修痛心疾首说完这句话后,所有人都露出了绝望的表情,喻文州拿出来手机,掐着手机定时一分钟。

黄少天:“诶诶诶,我说怎么第一晚就死的我?这肯定是仇杀吧!王大眼是不是你!分完身份就看见你一直拿你的大小眼瞟着我,我还说你开窍了发现了本剑圣的帅,原来你是在对眼神要首刀我!看透了你的小把戏,心真脏,你简直浪费我们之间的队友情,王杰希肯定是铁狼!投他!”

“我看你两眼就是我要首刀你,你是被迫害妄想症吗?开局第一天什么信息都没有,你在这里直接给我泼脏水是想带节奏吗?仇杀首刀不是没有可能,狼人自刀骗取信任也是有的。”王杰希反唇相讥。

“OK,孙翔,方锐表情不对劲,两人投一个走,预言家晚上查另外一个,只能帮到这里了,这里民身份走。”正好时间掐在了一分钟,黄少天果断闭嘴,多一句话都不说,跑到喻文州边上坐着。

“我去,黄少天你这是张嘴乱咬人呢!”方锐直接急了眼。

“咳咳,现在开始警长竞选。”叶修打断了方锐。

上警四人,方锐,王杰希,李轩,苏沐橙。

方锐:“我说大家不要信了黄少天的邪啊,黄少天这人肯定是仇杀走的,但是肯定不是我仇杀的他,虽然我和黄少天的确不对付,但是我的身份不给我提供硬件条件啊。而且黄少天你靠表情来判断是不是狼,我岂不是太委屈了?瞧着你倒大霉了,我就高兴,笑两声就被当狼打了你还能再随意点吗?!这里预言家身份,先给楚云秀一个金水,你自己琢磨要不要接,反正信我投我给我警徽,女巫把药给我留好,晚上我去摸张新杰和肖时钦,后面几个说没狼我是不信的,自己琢磨着要不要退水,和我悍跳就是直接给我送上来一匹铁狼,往死里打。”

王杰希:“神职身份,但是不是预言家,上警保警徽,不至于掉狼手里,看后续发言决定要不要退水。”

李轩:“这里真预言家,方锐狼人身份穿了我的衣服,信他警徽流狼人手中,直接报查杀肖时钦,肖队你最好别狡辩,我上来就摸你很简单,你挨我近还是大心脏,直接摸你没商量。反倒是方锐那个就有点好玩,开局之前疯狂diss几个战术大师,结果开局给了楚云秀一个金水,你给我分析一下逻辑谢谢。披狼皮干狼事儿,智商下线方狼你就先出局吧。”

苏沐橙:“这里平民逃票,退水。”

王杰希:“退水。”

方锐:“李队你这说得就挺好玩的了,你都说了你开局摸肖时钦是因为他坐你近点,我开局摸坐我边上的楚云秀有什么问题吗?我都上警了,还藏着掖着不曝身份,等着被你这匹狼踩死?预言家先摸自己边上的保安全怎么了,你是和脏心杰和小事情多大仇,一上来就真的把他们标狼狠踩?”

李轩:“你开局疯狂diss他俩,现在直接拿这点踩我了,方锐你还真的是好算计啊,丢得一手好锅,泼得一手脏水,学不来学不来,果然狼发言都硬气,一言不合就甩锅。这里真预言家,方锐悍跳狼一只,肖队我的查杀,把肖时钦投出去,女巫晚上给我留药,第二天再搞了方锐。”

叶修:“说完了吗?说完了就投票。”

李轩得票3人,张新杰,张佳乐,周泽楷。

方锐得票4人,楚云秀,唐昊,孙翔,肖时钦。

方锐当选警长。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李你看吧,狼尾巴藏不住了,这局把他给我开了!还我村子一个安静和谐!”

叶修推了方锐一把:“废物点心别瞎嘚瑟了,快决定发言次序。”

“哦哦哦,那就我的金水先开始吧。”方锐眨着真诚的眼睛扭头看向楚云秀,被楚队一个眼刀还回来了。

楚云秀:“首先,方锐这瓶金水,我不接,但是我投了他,并不是说我多相信他的预言家身份,只是比起预言家查验心路历程,我觉得方锐的靠谱点,至于肖时钦是否真的查杀,我还是等肖队自己开口吧。”

张新杰:“首先,你们都很在意的我的身份,民一个,没什么好说的。我和楚队意见相左,我比较相信李队的预言家身份,大家对于战术大师的偏见让我和肖队成为众矢之的,预言家从我们查验是再正常不过的。如果我们狼,直接查杀,如果我们好,带队都会容易很多。李队思路是完全正确的,也请方锐别混淆视听。毕竟说多了却不这样做,不正是你最擅长的猥琐流吗?”

张佳乐:“开局迷,信息不多,四人上警两人退水,双预言家对跳,比较相信李队。”

孙翔:“这里就是一个民,最开始我觉得方锐说得挺有道理,然后李轩的话好像也没有什么错误,张新杰分析感觉很中肯,反正平民也不是什么重要身份,随便吧。”

周泽楷:“站李队。”

李轩:“先谢谢张副队的理解,理就是这个理,但是今晚我还是查你,我要是死了好人就都交给你了。肖队的查杀我是给定了,方锐你也别接着跳了,没什么好嘚瑟的,我这局就撕你的警徽。”

肖时钦:“李队这个查杀就给得有点冤了,就算我民牌一张没什么大用,但是也不可能说被你狼当枪使了是吧?最大的证据只有我手上一个好人牌,出了我没关系,一定要看清李队的真面目啊。”

唐昊:“没什么好说的,民围观。”

王杰希:“神职别动我,暂时不站队。”

苏沐橙:“民一个,信李队。”

方锐:“撕我警徽?之所以开局怼战术大师就是因为心眼多,玩起了贼累,真到游戏还一直对这点恋恋不忘,那我预言家别当了,保命就是验战术大师?没这个道理啊,我说怼他们我就非得怼他们?那我们比赛的时候,你们怎么没有我说什么就信什么?我可是个猥琐流的选手,你们这样都信未免也太天真了吧。就凭这一点就拿来踩我,是不是太肤浅了?信我出李轩,别让这个人皮狼跑了!”

叶修:“警长归票。”

方锐:“李轩。”

叶修:“投票。”

方锐得票4人,张新杰,张佳乐,苏沐橙,周泽楷,孙翔,李轩。

李轩得票人2,楚云秀,方锐,肖时钦。

王杰希,唐昊弃票。

叶修:“方锐出局,决定警徽流向。”

方锐:“给我的金水。看清楚吧,张新杰死命护着李轩,两个人肯定有着不正当关系,李轩身份真的脏,预言家死了,希望下一局女巫先把李轩给我毒了,这人真的鬼。还有,正当怀疑一下苏沐橙身份,好好一个民上什么警,什么都没有说就直接退水了,真的是过来一日游的啊!重点观察苏沐橙,给我出了李轩,好人还能赢!楚队加油!”

方锐气呼呼地下场,叶修平静进行第二晚:“昨天晚上,李轩,张新杰死了。楚云秀决定发言顺序。”

楚云秀:“张佳乐开始。”

张佳乐:“死了李轩和张新杰,一刀一毒,如果李轩预言家身份坐实那就是毒的张新杰,那肯定是站方锐边的人,也就是在楚云秀,肖时钦中有个女巫,肖队强调自己平民身份,那就是楚队是女巫了?局势不明,跟随楚队。”

孙翔:“双预言家都死了,只剩神职带队了是吧,跟楚队。”

周泽楷:“猎人身份,王杰希可疑。”

肖时钦:“这里民身份,盘一下在场的狼坑。李轩已经出局,最起码走了一狼,张新杰这么护着李轩,要不是站错阵营,要不就是狼队友。但是凭借张副队的警惕,如果真的是狼不至于这么直接地狼抱团,很容易一死死两个,所以张副队应该是民身份走的。猎人是小周,女巫是楚队,那请问王队神职什么坑?以及苏沐橙平民上警身份可疑,全程划水,不排除是想当潜水狼的可能性。剩下一个狼坑位就丢给唐昊和孙翔了”

唐昊:“果然战术大师都是分析狗,不过我这狼位我不接,孙翔可以好好怀疑一下,这里身份绝对安全。”

王杰希:“狼人,打吧。本来想占着个神职坑没人动我,不过没有想到你们直接上高速了,狼队友小心点,别划水了。”

苏沐橙:“王队这话又有点泼脏水了啊,我一点都不觉得你的狼队友划水,一个两个玩得挺认真的,这里铁民,可信可不信,平民挡刀不怕,但是先出铁狼王队。”

楚云秀:“这里女巫,肖队分析基本可信,这局归票王队,明天在接着炸,白痴可以跳了,王队说上高速那我们就直接上,排民坑。”

叶修:“投票。”

王杰希全票,出局。

叶修:“王杰希留遗言。”

王杰希:“狼队友加油。”

进行第三晚,叶修:“昨晚平安夜,楚云秀决定发言次序。”

楚云秀:“昨天晚上肖时钦被刀,我救了他,排民坑吧。唐昊,沐橙,张佳乐,孙翔,来说说吧,里面最起码俩狼。”

唐昊:“我是白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唐昊:“笑个屁啊!有什么好笑的!”

叶修憋笑憋得难受,还是从牙缝里挤话:“没什么,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别笑了,虽然真的很好笑,唐队身份确定了,那只剩下孙翔,张前辈和我了是吧。王队很明显是在泼我脏水,如果真的要怀疑我我也没有办法,我只会怀疑我亲爱的队友智商。”

张佳乐:“苏队那个意思不就是我和孙翔铁狼了吗?苏队说王队泼脏水,万一是个烟雾弹,是为了给苏队打掩护的,的确这里是民,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三民必有两狼,苏队如果咬死了是王队泼脏水,那就先出孙翔。”

孙翔:“我?你们扯你们的,扯我身上干什么?!”

楚云秀:“……咋感觉孙翔这么纯良呢?”

肖时钦:“人设本体了吧……”

楚云秀:“那……投孙翔了?”

肖时钦:“行,下一局看看处理谁,这局应该能赢。”

孙翔全票出局。

孙翔:“什么玩意儿,我是民啊!”

进行第四晚,叶修:“昨晚周泽楷死亡,周泽楷选择带走张佳乐。”

肖时钦:“只能出苏沐橙了吧。”

苏沐橙:“肖队你的身份很可疑啊。”

肖时钦:“苏队,你的身份比我的可疑多了。”

苏沐橙:“你们到底为什么相信肖队,就因为他的分析?搞出来了一个王队,所以就无条件相信他?”

肖时钦:“那苏队也可以拿出个让人相信的理由,这局如果票我出局,那再过一个晚上狼人就赢定了。”

苏沐橙:“肖队要这样说的话,那我也只能这样说,如果出我,好人就输定了。”

唐昊:“怎么办?”

楚云秀:“不知道,信肖队还是沐橙?”

唐昊:“我觉得……”

楚云秀:“算了,你是白痴,我还是信自己吧。”

唐昊:“……”

楚云秀:“我决定信沐橙。”

叶修:“投票吧。”

苏沐橙,两票,肖时钦,唐昊。

肖时钦,2.5票,楚云秀,苏沐橙。

肖时钦出局。

叶修宣布:“好人胜利。”

叶修看向喻文州:“文州,来总结下吧。”

喻文州:“狼,方锐,张佳乐,王杰希,肖时钦。方锐悍跳狼很成功,最起码获取了来自楚云秀的一部分信任,靠自己的猥琐流周旋很久,给己方肖队打了掩护,肖队靠卖王队获取了绝对信任,王队那波反手自爆泼脏水也很厉害,张前辈顶着民身份安安分分,可惜被周队盲狙了。如果方锐能在死后直接撕警徽,可能最后会是平局,这可能也是最大的漏洞吧,毕竟只差0.5票。”

叶修:“最大的败笔难道不是姐妹情吗?”

喻文州笑:“也是,明明都这么相信肖队,一到了要票死自己闺蜜的时候就直接倒戈了。”

叶修:“最可怜的还是孙翔吧,感觉什么都不懂就成了炮灰。”

孙翔:“……闭嘴!”

叶修:“时间也不早了,都滚回去睡觉了吧。”

苏沐橙出房间又探头回来:“叶修。”

叶修:“怎么了?”

苏沐橙:“下次玩狼人杀,还刀你,毒你,挤兑你!”

叶修:“……”

 

 

 

 

 

次序表和身份

喻文州围观

叶修   上帝

苏沐橙平民

方锐   狼人

楚云秀女巫

张新杰平民

张佳乐狼人

孙翔   平民

周泽楷猎人

李轩   预言家

肖时钦狼人

唐昊   白痴

黄少天平民

王杰希狼人

 


评论(55)

热度(13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