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大逃猜主页

非原作者请勿转载,否则拉黑

【黑遍大逃猜】职业选手大逃猜(上)

黑遍大逃猜系列文07

规则戳这里



  

  *借写文大逃猜的梗,嘿嘿

  

  通知:为促进联盟选手与粉丝交流,联盟特举行职业选手大逃猜活动,望各位选手积极参与。

  

  参与人员:由粉丝投票选出二十四位职业选手。

  

  活动内容:被选出的二十四位职业选手将在哔哩哔哩网站的联盟官方账号的直播间进行五分钟的游戏游戏直播(直播过程中不得使用语音),粉丝发送弹幕猜测选手名字,被猜对名字最多的三位职业选手将接受联盟准备的神秘惩罚礼包。

  

  活动规则:账号卡由联盟统一提供二十四张各职业的满级账号卡(自带橙色装备),职业选手抽签选择账号卡,除特殊情况外不得随意更换。

  

  活动时间:****年**月**日晚7:00-9:30

  

  补:

  

  参与人员经粉丝投票,确定为以下人选:

  

  百花战队:邹远于锋

  

  霸图战队: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林敬言

  

  呼啸战队:唐昊

  

  蓝雨战队:喻文州黄少天卢瀚文

  

  雷霆战队:肖时钦

  

  轮回战队:周泽楷孙翔江波涛吕泊远

  

  三零一战队:杨聪

  

  微草战队:王杰希

  

  兴欣战队:叶修苏沐橙方锐唐柔

  

  虚空战队:李轩吴羽策

  

  烟雨战队:楚云秀

  

  荣耀联盟官方直播间av24625658

  

  【首杀!】

  

  【敬请收看联盟搞事情日常*N】

  

  【然鹅不搞事情我们也没有这么多的福利呀!!】

  

  【坐等我家黄烦烦】

  

  【哈哈哈哈前面的怕不是黑粉】

  

  【恕我直言,黄少肯定是最好猜的话那么多hhhhhh】

  

  【哈哈哈哈黄少好猜+1】

  

  【+2】

  

  【+10086】

  

  【+身份证号】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

  

  “欢迎大家来到荣耀联盟官方直播间!今晚我们的直播内容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了了,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今天由荣耀职业联盟主办的职业选手大逃猜活动吧。

  

  活动规则很简单,我们的二十四位职业选手将采用联盟统一提供的账号卡进行匿名游戏直播,而坐在直播间前的各位观众只要发送弹幕就可参与活动,而被猜出名字的最多次数的职业选手将会接受联盟特别提供的惩罚礼包,而与之相应的,联盟将会抽取粉丝,送出奖励大礼包!

  

  大家弹幕刷起来吧!”

  

  【呦呦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希望欧神再爱我一次】

  

  【跪求官方看到我】

  

  【一个硬币赌黄少最早暴漏】

  

  【不我两个硬币赌真诚的方锐大大】

  

  【就没有人pick一下我们乐爷嘛?!】

  

  【但光走位他药幼儿园大家长就藏不了】

  

  【你们以为你庙方丈的手速慢那么多粉丝的眼睛都是瞎的么?】

  

  【嘎嘎嘎嘎又见庙药互怼】

  

  【不见庙药互怼才奇怪呢】

  

  【小周估计也够呛一句话都没有】

  

  “哎呦,弹幕里都要和平嘛!哪怕是微草跟蓝雨在联盟里也都是相亲相爱的呢!

  

  来、请切入我们第一位职业选手的游戏直播,这位选手抽中的账号卡职业是什么呢?

  

  大家也都看到了,是机械师,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肖时钦呢??”

  

  转入游戏直播间,账号卡的角色正操控着武器跟人在PK,可这位明明是机械师,却硬生生玩出了一种战斗法师的style,远程玩成近战,血哗啦哗啦的往下掉,但这位主儿却一点儿也不在乎,就往前冲,得亏他手速都快,机械旋翼、机械空投、机械拳、火箭拳、自走火炮技能一个接一个地丢,他掉血快,对方掉血比他更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可能的这么大胆的给卖血肯定不可能是小事情呀】

  

  【肖队习惯精打细算这风格明显对不上呀】

  

  【我的天,这血卖的,他以为他是狂剑士么??】

  

  【这风格的确是有点像狂剑士的打法呀哈哈哈哈哈一毛钱压于锋】

  

  【狂剑士的话是不是于锋大大吖】

  

  【于锋大大+1】

  

  ……

  

  【不过记得于锋大大玩狂剑好像不是这么横冲直撞的风格呀】

  

  【emmmm其实感觉更像我家翔宝】

  

  【这没脑子的打法肯定是孙翔没错了】

  

  【卧槽这么一说还真挺像孙翔的】

  

  【孙翔没跑了】

  

  然而直播间里的弹幕正一边倒的刷孙翔的时候,谁知屏幕上的角色忽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极其猥琐,趁着人家不留神儿留到后面耍阴招,还一边刷垃圾话,气得对方连扔了好几个空招。

  

  【妈耶怎么忽然变打法了,难道是方锐或者林敬言么??】

  

  【感觉方锐不可能,前面那么刚的打法感觉他就算为了伪装也不可能打得出来】

  

  【哈哈哈哈前面的你别走怕不是我家方锐小朋友的黑粉吧??】

  

  【真诚的眼睛is watching you.】

  

  【不过这前后风格变化太快,既能刚又能猥琐流的,而且这垃圾话,啧啧我扛推叶神】

  

  【叶神+N】

  

  【这垃圾话没人考虑一下黄少嘛?】

  

  【难道就没人想要pick一下韩文清吗??毕竟那可是阴过方锐的男人{手动狗头}】

  

  【哈哈哈哈韩文清我支持】

  

  ……

  

  看着弹幕上飘过叶修方锐还有韩文清的名字,孙翔心中一阵暗爽,哼哼,你翔哥永远是你翔哥,不枉我花那么多时间研究他们猥琐流的打法跟垃圾话,不过这种打法也挺好玩的,嘿嘿。

  

  “好的,我们的第一位选手就到这里,接下来请转入第二位选手的游戏直播。

  

  这位选手抽中的账号卡职业是魔道学者呀看着清奇的走位,颇有魔术师的风采呀!”

  

  而主持人刚说完这句话,骑着扫把在天上乱飞的魔道学者就被对方的一个冲天炮打到摔了下来……

  

  不过接着魔道学者趁机扔了一堆熔岩烧瓶,然后又直接接上星星射线、扫把旋风、驱魔粉……

  

  【……】

  

  【……】

  

  ……

  

  【这种随随便便又脑洞清奇的不会真的是王杰希吧?】

  

  【除了杰希爸爸我真的想不到别人呀】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

  

  坐在屏幕前的喻文州微微一笑,切换到私聊界面,打开与隔壁老王的对话框:老王剩下的可将就看你了。

  

  对方很快就回了消息:你以为你手残那一下就没人能看得出来?

  

  呵呵,反正直播间的弹幕上没人看得出来,要不你去告诉他们?喻文州慢悠悠的回了对方一句。

  

  王杰希心想,手残疯起来连自己都坑:哼,你可别忘了,这么一来我们俩谁也逃不过。

  

  所以就知道你不会呀。

  

  喻文州坐在电脑前,露出了一个心脏的微笑。

  

  “第二位选手的直播就到这里,接下来请转入第三位选手的直播间,这是一位战斗法师。这会是哪一位职业选手呢??”

  

  屏幕中的战斗法师起手一个豪龙破军,接着一记龙牙,然后又是落花掌,沉默地冲向对方。

  

  公聊界面也一直沉默着。

  

  【我的天,这么刚的打法唐柔妹子无疑了】

  

  【文清爸爸玩战斗法师也是这么刚】

  

  【一如既往勇往直前不是韩文清是谁】

  

  ……

  

  【叶修也有可能呀】

  

  【唐昊的风格跟这个也挺像呀】

  

  【以下克上,势不可挡】

  

  【唐昊唐昊唐昊】

  

  【还是感觉更像孙翔一些】

  

  【这么安静的的战斗,真的没有人pick一下我们家周泽楷嘛??】

  

  【就是其实我们枪王大大也听强硬的嘛!】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便是规则】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便是规则】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便是规则】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便是规则】

  

  ……

  

  【emmm其实我jio得可以换一下,比如无言所及之处周泽楷便是规则】

  

  【哈哈哈哈哈无言所及之处周泽楷便是规则】

  

  【无言所及之处周泽楷便是规则优秀】

  

  ……

  

  5、4、3、2、好的黄少天看着直播时间还差一秒就结束的时候,在公聊界面发送了一长串的句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没想到吧我是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没想到吧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哈哈哈哈哈那些说第一眼就能猜到我的傻子们在哪儿呢哪儿呢哪儿呢没想到吧你们谁说我就话痨一秒钟都不能不说话皮这一下我很开心呀!!!

  

  “好的让我们转入……”

  

  【厉害了我的天居然还有这种骚操作】

  

  【黄少你皮这一下看来是真的开心】

  

  【在线直播黄粉在线翻车】

  

  【万万想不到我们庙粉黑这么多年自家副队结果被蒸煮打脸了】

  

  【药粉在线看好戏哈哈哈哈】

  

  【他庙蒸煮粉丝打架药粉吃瓜围观】

  

  【水土不服就服黄少天!】

  

  【黄少天么这还真的是要上天呀】

  

  【兴欣路过围观一波】

  

  【轮回路过围观一波】

  

  【霸图路过围观一波】

  

  【百花路过围观一波】

  

  【嘉世路过围观一波】

  

  【呼啸路过围观一波】

  

  ……

  

  转入游戏直播间,是一位牧师在跟团队下本,走位也是风骚的一笔,只是看这这十字架当砍刀用得架势估计也是个暴力奶无疑了。

  

  【奶妈用的这么溜不是张新杰就是叶修了吧】

  

  【张新杰:不应当呀,我只是个中规中矩的奶妈呀!】

  

  【张新杰:不应当呀,我一点都不暴力呀!】

  

  【叶修以前也玩过奶妈吧?】

  

  【感觉不像叶修也不想张新杰叶修毕竟是个牧师也能猥琐的】

  

  【盲狙张佳乐】

  

  【我叶神可是二十四职业全精通的!】

  

  【盲狙唐昊】

  

  【叶神全技能精通我能吹十年!】

  

  【还是感觉这风格像老韩】

  

  ……

  

  【真的没有人考虑一下林敬言嘛?!】

  

  【不想吧敬言大大的打法可能还是偏内敛一点的呀】

  

  坐在直播间前的林敬言推了推眼睛,还是那一抹温文尔雅的微笑,odk,没毛病。

  

  tbc


评论(77)

热度(14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