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大逃猜主页

非原作者请勿转载,否则拉黑

【黑遍大逃猜】联盟戏精史

黑遍大逃猜系列文10

规则戳这里

 

 

*nt来自于中国电视史

 

 

 

荣耀联盟自成立以来已经过了十个年头了,各个战队的戏精集合起来当场构成一部联盟戏精史!

 

 

 

打开联盟戏精史。

 

 

 

联盟戏精史——相声篇

 

 

 

聊起联盟说相声的戏精,大家的第一反应可能就是我们蓝雨的大剑圣黄少天。

 

他那说相声的本事是钢钢的,到哪儿跟谁都能来一段相声。

 

其中,在联盟广为流传的估计就是他和叶修的“垃圾话”

 

 

 

叶修:大家好。

 

黄少天:联盟的各位大家好。

 

叶修:今天又轮到我们给大家讲相声了。

 

黄少天:我们的内心都非常的高兴和兴奋。

 

叶修:在坐的人对我们应该也不陌生。

 

黄少天:都是老熟人了。

 

叶修:我身边这位,联盟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黄少天。

 

黄少天:不敢不敢。

 

叶修:而我呢,是联盟的四冠得主,叶修。

 

黄少天:停停停!怎么你是联盟四冠得主而我就是联盟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啊?

 

叶修:这不没错吗?

 

黄少天:那里没错了啊?

 

叶修:我得没得四冠?

 

黄少天:得了。

 

叶修:你说不说相声?

 

黄少天:说。

 

叶修:那不就得了吗?

 

黄少天:你这可就是强词夺理了啊!怎么着我也得是,联盟第六赛季冠军得主加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吧?

 

叶修:你这名头还挺长的。

 

黄少天:那可不。

 

叶修:好吧,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联盟第六赛季冠军得主加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黄少天。

 

黄少天:这还差不多。

 

叶修:话说回来,我们今天给大家讲的相声名叫“垃圾话”

 

黄少天:叶修最擅长的领域。

 

叶修:过奖了过奖了,我的垃圾话估计也只能排上联盟第一,离开了联盟估计就不行了。

 

黄少天:这人还不要脸了。

 

叶修:在联盟,要成功用垃圾话碾压对手,首先要知道一点。

 

黄少天:是啥。

 

叶修:对人不对事。

 

黄少天:讲究。

 

叶修:比方说,王杰希在比赛中一不小心失误了,你会怎么嘲讽他。

 

黄少天:哈哈大眼!你也有今天!

 

叶修:幼稚。

 

黄少天:那你来!

 

叶修:前面我们说过,重要的一点就是对人不对事,我们就要先抓住王杰希的特点。

 

黄少天:那可不就大小眼吗?

 

叶修:所以说你幼稚呢,我们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

 

黄少天:你继续。

 

叶修:王杰希的本质是什么,微草队长,粉丝们都戏称他为微草好爸爸,如果是我我就会说,老王,你这个爸爸当得可有些不称职啊,你的队员跟你学习估计只能学到失误的本事了。你看,和你刚刚那个,谁更嘲讽。

 

黄少天:是比不过你。

 

叶修:唉,所以你还是该多学习学习。

 

黄少天:那遇见我的队长失误你会怎么说。

 

叶修:文州失误不应该啊,他那手速还失误就有些对不起观众了啊?

 

黄少天:那韩文清失误了呢?

 

叶修:老韩失误很正常啊,毕竟他老了啊。

 

黄少天:那我失误呢?

 

叶修:那不就更正常了吗?你不但要彪手速嘴巴还不带停的,没失误才是一个奇迹。

 

黄少天:我靠。

 

叶修:别靠,说相声呢。

 

黄少天:那最后一个问题。

 

叶修:爱过。

 

黄少天:爱你大爷。

 

叶修:好好好,不逗你了,你说吧。

 

黄少天:那你失误了呢?

 

叶修:呵呵,神难免也有失误的一天。

 

黄少天:我看这相声是没法再说下去了……

 

 

就他们这个正儿八经的相声演员听见可能会气出心脏病的相声,居然获得了除了在相声里面被提到的那几个人外大部分成员的一致好评。

 

更是赶超张佳乐和张新杰的“报菜名”一跃成为了荣耀联盟年度相声表演的冠军。

 

对此我们只能给又获得亚军的张佳乐先生一个安慰的抱抱。

 

可黄少天对在这个相声里面他只能捧哏表示了极大的不满。所以下一次他决定抛弃叶修,和喻文州表演一个全新的相声“蓝雨天下第一”

 

 

 

联盟戏精史——哭泣篇

 

 

 

哭泣可谓是联盟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事情。

 

比赛赢了,那叫喜极而泣。

 

比赛输了,那叫痛哭流涕。

 

而联盟的戏精们自然是把哭泣用在了各个地方。

 

微草内部这种情况尤为严重。

 

我们来看以下一幕:

 

微草队长王杰希一脸韩文清相的坐在会议室给微草选手们开会。

 

王杰希:说说吧,你们为什么昨天比赛失误那么严重。

 

会议室里依旧鸦雀无声。

 

王杰希顿时化为高中班主任环顾四周开始点名提问。

 

王杰希:柳非,你先来说说吧。

 

柳非一听点到自己了连忙开始酝酿情绪,一分钟以后她留着泪看向王杰希。

 

柳非:对不起队长……我昨天心情不好,因为,因为天气太热,我阳台上的多肉被晒死了……我就,我就……虽然我知道因为这种小事影响到比赛是非常不对的,但是……

 

柳非哭的梨花带雨。

 

王杰希一看她哭成这样飞速安慰柳非没事的,你失误得也不算特别严重。然后就算柳非过关了,毕竟他也不想背上魔鬼队长欺负女选手的骂名。

 

于是他将目标转成了刘小别。

 

王杰希:那小别你来说说吧。

 

柳非开了个头刘小别自然知道该怎么做了,就见他用那超凡的手速摸出眼药水倒在自己手上然后往脸上一扣,泪流满面的效果秒秒钟就营造了出来。

 

刘小别:我也,非常抱歉队长。因为前天蓝雨的小鬼来跟我大吐苦水,我安慰他安慰了一晚上所以第二天状态才会那么差,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用了,所以队长,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

 

王杰希见他认错态度诚恳,哭的也还像那么回事儿,但是因为蓝雨的人影响状态就很不对了,于是他罚刘小别写了三千字检查。

 

这边袁柏清开始方了。

 

他既没有柳非那一分钟就能哭出来的神技,又没有刘小别的眼药水,更可气的是今天他连风油精都没有带。

 

完了。

 

当王杰希点到袁柏清名字的时候他如实想。

 

于是袁柏清先生只能破罐子破摔的说实话。

 

袁柏清:队长我,因为听了远在大洋彼岸的我师父的建议,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打法开启暴力奶的征程,就稍微想在比赛上试一试……所以,失误才会那么多……

 

王杰希看袁柏清没哭没闹,而且失误那么多还是听了方士谦那不靠谱的建议就准备开始训了。

 

王杰希:柏清,我知道你是为了进步,但是这种突如其来的改变应该多加训练才能放到比赛场上去应用的。你不能光听方士谦胡扯,奶为什么叫奶,是因为这个角色主要就是用来奶队友的,而暴力奶……(此处省略一万字)今天我就先说到这里,柏清交五千字检查上来,散会。

 

在一旁旁观了全程的许斌心想原来哭泣还有那么大的作用吗?

 

由此可见哭泣在联盟中有多么重要了。

 

 

 

联盟戏精史——恩断义绝篇

 

 

 

恩断义绝在联盟中可不算什么小概率事件。

 

一个选手从一个战队转到另一个战队那就算是和以前的战队恩断义绝了。

 

而戏精选手们总喜欢在恩断义绝时开启自己神奇演技。

 

拿于锋离开蓝雨为例:

 

当时他手提一大箱行李,大风呼啸而过将他吹成了杀马特,但他依旧目视前方,许久,他缓慢开口。

 

于锋:我要离开了,我就要离开这个养育我的战队了……

 

黄少天皱眉头:要走就快走啊!我们全队都集体来送你了,你在这儿一个人演什么演。

 

于锋:我有些伤感,我马上就要离开蓝雨去百花了……

 

郑轩:百花挺好的。K市,风景好,还有很多蘑菇可以吃,就是小心别中毒。

 

于锋:我不是蓝雨的人了!

 

徐景熙:你马上就是百花的人了,粉红色队服欢迎你!

 

于锋:我就觉得,我们蓝雨特别好……

 

喻文州:再好也是要离开的,于锋,我们永远记得你。

 

于锋:队长……

 

黄少天:还说什么啊?再说飞机就要晚点了!

 

于锋:黄少,队长,我就再说一句……

 

喻文州:你说吧。

 

于锋:你们能有事没事的寄点G市的吃的给我吗?我怕那边的蘑菇吃多了把我整死。还有我们蓝雨食堂的奶黄包能冰冻邮寄吗?我回来玩的时候可以给我留点白斩鸡吗?

 

蓝雨全员:……你快走吧

 

而百花的唐昊去呼啸时又是另一幅场景了:

 

唐昊同样拖着一大箱行李,背后是为他送行的邹远。

 

唐昊:我走了。

 

邹远:嗯,呼啸山庄欢迎你。

 

唐昊:呵,没想到我会和你成为敌人。

 

邹远:比赛场上,这也是常有的事吧。

 

唐昊:但是邹远,你要记住,永远不要对敌人收下留情,即使是我。

 

邹远:……你又看什么龙傲天小说了?

 

唐昊:看了《穿越异世之反目成仇》

 

邹远:……你好自为,最好不要把你中二的一面露出来。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叫邹远……

 

唐昊:你的忠告我记住了,起风了……到我该离开的时间了。邹远,不要太过想我……

 

邹远:……你快走吧

 

综上所示,戏精是永远体会不到恩断义绝时的伤感的。

 

 

 

联盟戏精史——靠脸吃饭篇

 

 

 

联盟戏精当中靠脸吃饭的人大家都知道是周泽楷。

 

因为他不会演,但是他无论和谁在一起别人都可以脑补出一部大戏。

 

周泽楷和叶修站在一起。

 

那就是失踪已久的武林盟主和现任武林盟主的恩恩怨怨。

 

脑补的对话是这样的。

 

叶修:这武林盟主的位置,也是时候该还给我了吧小周。

 

周泽楷:前辈要的话,来抢便是。

 

然后一阵风云变幻,飞沙走石,电闪雷鸣,这就是高手之间的对决。

 

不得不说还是很帅气的。

 

周泽楷和张佳乐与苏沐橙站在一起。

 

那就是两大校草爱上校花,本来关系很好的校草直接为了校花大打出手的故事。

 

脑补的对话是这样的。

 

张佳乐:她是我的,周泽楷即使是你,我也不会将她让出。

 

周泽楷:彼此彼此。

 

然后苏沐橙在一旁看他们为争夺自己反目成仇拼命流泪。

 

这就太OOC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站在一起。

 

那就是无口青年与读心师的玄幻故事。

 

脑补的对话是这样的。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轮回会赢的。

 

这可真是太玄幻了……

 

所以周泽楷身为一个靠脸吃饭的人即使不会演,不是戏精,在别人眼中也是一个奥斯卡影帝。

 

 

 

联盟戏精史——角色歌篇

 

 

 

联盟每个战队私底下都有自己的队歌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

 

比如那首传唱度极高的“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可是这些戏精们每个人都私底下给自己找了一首角色歌这就没几个人知道了。

 

张佳乐的角色歌一开始根本没人猜到。别人把什么带花的歌都猜了个遍愣是一首都不对。

 

最后张佳乐说他给自己定的角色歌是“分手快乐”纪念他和冠军的四次分手。

 

不得不说还是比较悲伤和贴切。

 

喻文州一开始有人猜是“青春修炼手册”毕竟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嘛。

 

后来喻文州黑着脸澄清他的角色歌是“奔跑”,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优秀优秀。

 

黄少天大家都认为“小鸡小鸡”比较适合他,黄少天就立马反驳他的角色歌应该是“明月天涯”,唯此间江湖年少,偏爱纵横天下,多帅!

 

也是很符合剑圣的称号了。

 

王杰希角色歌的传言就非常的多了,什么“父亲”,什么“巴拉拉小魔仙”,什么“你是我的眼”

 

王杰希轻笑一声说自己的角色歌是“平凡之路”

 

知道的人大部分人都哭了。

 

周泽楷的很多人说“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中的你为什么不说话这句是无比适合他了。

 

周泽楷就不好意思的说他的角色歌其实是“游击队歌”,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个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好吧,你赢了。

 

叶修的很多人都猜出来了。叶修本人也大大方方的承认就是这首。

 

这首歌就是“无敌”,无敌是多么寂寞……

 

真不愧是联盟第一,各方面都是第一。

 

 

 

联盟戏精史,越演越精彩。

 

 

 


评论(55)

热度(17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