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大逃猜主页

非原作者请勿转载,否则拉黑

【黑遍大逃猜】我有你没有

黑遍大逃猜系列文06

规则戳这里

 

*国家队酒局玩游戏

*有私设

*来呀!互相伤害吧!

 

“今天高兴,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苏沐橙歪在身边楚云秀的身上笑着说道,“‘你有我没有’你们玩过吗?”

在场的人有的点头有的摇头,看着大家都有兴趣,苏沐橙为大家讲述了规则。

每人伸出十个指头,然后轮流说一件自己做过,别人都没做过的事情,如果没做过,就要放下一个指头,先右手后左手,做过的则不用。这个游戏要求所有参与者必须百分百的诚信。最先十个指头全都放下的人受到惩罚。

苏沐橙作为游戏的提倡者,自然是她先来说。

联盟女神想了想,一上场就抛出了一个劲爆的问题。

“我穿过裙子。”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相对笑了笑,当着在场众位男生的面晃了晃手,示意大家没有的赶快放下。

楚云秀补充道:“大家一定要诚实呀!”

方锐在旁边嚷嚷道:“沐姐姐你这个也太针对男生们啦!”

“没有呀!”苏沐橙笑笑,“你看人孙翔。”

这个时候,众人眼神一致的看向男生中的独苗苗,孙翔冲着大家不怀好意的目光,红了脸梗着脖子说道:“很小的时候,被我妈穿过,很奇怪嘛!你们难道没有吗?!”

在大伙的一串大笑声中,方锐赞叹道:“就是欣赏翔哥你的诚实!”

“大家一会儿一定要像孙翔一样诚实呀!”楚云秀笑着说。

下来到了楚云秀。

黄少天赶忙插嘴道:“云秀啊!你可别像苏妹子那样,说你们只有女生才有的了,这样太无差别攻击了,说点有意思的呀!玩游戏要公平嘛,不能光针对我们男生……”

楚云秀无情的打断了黄少天:“在场你们男生这么多人呢,还怕我们两个女生的问题?毕竟有十个问题的机会呢。”

“我有跟女生一起打过荣耀职业联赛。”

“楚云秀你什么意思!!!”黄少天哀嚎道,“你这是在针对我们蓝雨吗?!虽然我们连青训营也没有妹子,但在场各位也不一定正式比赛的时候跟妹子上过场吧!张新杰肯定也没有,周泽楷他们轮回也没有正式女队员吧……”

这一轮比赛后,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张新杰、李轩、唐昊、张佳乐都放下了一根手指头。

楚云秀看着一下阵亡了不少人,感觉还挺满意。

下一位到了张新杰。

楚云秀用胳膊捅了捅他,暗示道:“说点有意思的,让大家多阵亡几个。”

“世邀赛以前,我有保持十一点之前睡觉。”

在一片哀嚎声中,除了张新杰所有人放下了一根手指头。

“你这个这杀伤力,也太大了!”张佳乐吐槽道:“连队友也伤害下去了。”

“现在大家都是队友。”张新杰严肃的表示。

“我以为我们感情更深一点。”张佳乐默默地说道。

“下一个问题你也可以坑他的。”叶修说道。

“老叶你可不要挑拨离间!”

下一个就是张佳乐,张佳乐毫不留情的说道。

“我扎过小辫子。”

场上只有喻文州、肖时钦、李轩、方锐、王杰希放下了手指头。

“怎么回事?”张佳乐疑惑道,“你们这么多人都是什么情况?”

黄少天、孙翔、周泽楷、唐昊几个人表示自己都因为刘海太长扎过头发。

“那张新杰你是怎么回事?”叶修好奇的问道。

“小的时候头发长,扎过。”

谁能想到张新杰也有长头发的曾经?

“那叶修你是怎么回事?”方锐问道。

“扎小辫嘛,我给沐橙扎过。”叶修淡定的说道。

“你这都可以?”方锐疑惑道。

“张佳乐说的是‘我扎过小辫子’,我这没毛病啊。”叶修解释道,“还有方锐,我以为我们是友军。”

方锐冲着叶修嘿嘿一笑不说话。

肖时钦默默开口:“那我也,我给小戴扎过头发。”

“有情况?”

“有情况!”

“有情况。”

“咳咳,”肖时钦打断了大家的疑惑道,“我有转过会。”

这个问题一出来也杀伤力颇大,场上楚云秀、张新杰、周泽楷、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李轩都中了招。

黄少天惊讶的发现自己的队长竟然已经五个指头都阵亡了,和他一样的还有李轩。而自己、王杰希、周泽楷也还剩下最后一根指头。

“太惨烈了真的!”黄少天感慨道,“你们这问题杀伤力也太大了吧,能不能多点关爱了!下一个唐昊到你了!可一定不要再大面积伤害了啊!!!唐昊你作为一个年轻人,一定要关爱一下前辈们知道吗?”

“我有做过队长,正的。”

黄少天:……

“喂喂!这里在座的不是正队长就是副队长,你这个问题有意义吗?不然换一个呗!!!这点杀伤力的题还是算了吧你说是不是呀!这种问题多没有意义啊,换一个换一个呗。”

“有意义呀。”叶修说道,“这不你就中招了吗?”

“……”

抗争无效,黄少天、张新杰、方锐放下了手指。

“你看我干嘛?”苏沐橙看着黄少天的小眼神笑着说,“我可是下个赛季兴欣的队长。”

下面到了孙翔,孙翔说道

“我打过挑战赛。”

这个问题又炸到了一片人,孙翔得意洋洋的对上了周泽楷无辜的眼神,瞬间懵逼了。

怎么把队长给坑了?

除了肖时钦、苏沐橙、孙翔、叶修、方锐,其他人都放下了手指头,应该说这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李轩已经到了第二个手。

接下来轮到了周泽楷。

周泽楷为了保护一下自己场上唯一的队友,尽管刚才被坑了,但还是发扬了伟大的社会主义队友情,说道:

“我有烫过头发。”

这个题中招的人不多,但还是打倒了几个: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王杰希、叶修表示他们没有烫过头发。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仿佛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队长队长,我们的队友情呢队友情呢?你怎么这个题连你队友都坑进去了?咱们不是一个队的好队友吗?这么多年的感情怎么说没就没了?啊队长你伤害了我,却让我一笑而过吗?”

喻文州温柔的拉起了黄少天的手:“社会主义好兄弟,要走一起走,就是整整齐齐。”

黄少天:我想和队长友尽一分钟啊一分钟。

现在的现场,情况最危机的就是王杰希和张新杰,他们二人还剩下两根指头,下来是李轩、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还剩下三根。

所以轮到王杰希的时候,他爆发了惊人的求生欲。

“我有双不一样大的眼睛。”

“噗——”

黄少天心甘情愿的放下了一根手指头并且哈哈大笑道:“王杰希你求生欲很强嘛!为了赢连绝招都使出来了,就为了拖我们下水是吗?虽然你这个有点赖皮,但看在你这么拼的前提下,就原谅你了!这么说孙翔你干嘛不放下手指头啊,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啊!”

孙翔坦白道:“我感觉我两个眼睛确实不一样大,还是有一点细微差异的,不信你们看。”

周泽楷瞅着他眼睛看了半天,最后犹豫的开口:“好像没有。”

“孙翔你这不算啊!”方锐嚷嚷道,“你看你还早着呢,你这样不算,眼睛得到老王这样的才可以!大家一起被伤害,你为什么要搞特殊?”

在大家的一致反对下,还想挣扎的孙翔还是认命的放下了手指。

现在最危险的就成了李轩和张新杰,他俩就都只剩下一根指头了。

下来轮到李轩了,他决定先把张新杰干掉,于是他想了想说道:“我有吃过冬枣配香蕉。”

“我靠李轩你竟然吃过那玩意儿?!”方锐震惊的看着李轩,“据说好像味道特别难以描述?”

李轩沉重的点点头说道:“是的,非常的难以描述,就好像一股臭鸡蛋的味道。”

“不,”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道,“一股洗洁精的味道。”

“张新杰你也吃过?”李轩惊讶的问道,他本以为这么猎奇的食物像张新杰这种人是肯定不会尝试的。

“好奇,尝过一次。”张新杰说道,“我听说的是枣和香蕉,于是我尝试了一下生的和熟的香蕉分别搭配红枣和冬枣,尝过以后发现,冬枣不管配哪种香蕉都很难吃,但红枣和香蕉还可以,正常味道。”

在李轩这一轮的伤害下,除了他自己和张新杰,其他人都放下了一根手指头。

现在场上,张新杰、周泽楷、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李轩都只剩下了一根手指头。

“所以,我这一局是生死局咯?”方锐面带微笑看着马上要输掉比赛的几个人。“有没有人给说点好话,我可以考虑放过一下?”

“方锐我在蓝雨训练营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将来必成大器,果然你看你后来去了呼啸又去了兴欣,现在还进了国家队,多厉害啊!你简直太牛逼了,方锐大大,转型!再封神!满意吗?”

“我这个,刚好能把你们这几个危险的全都干掉。”方锐仰在椅子上,眯着眼睛笑了。

“我有在职业生涯换过职业。”

“......”

非常精准、完美的,干掉了所有的危险人员。

“太惨烈了!”叶修看着热闹笑道,“一下子干掉这么多人,方锐你可以啊!你们几个罚酒啊罚酒!”

“等一下!”黄少天挣扎了一下,“老叶你还没说呢!就差你了!你可不能落下呀,说好了一个人一句的,我们国家队就要整整齐齐的。你可不能耍赖呀!这么说的话,老叶你是不是还没想好,所以才让我们罚酒啊!”

“是啊。”

没想到你真的这么坦白。

在全场起哄着,想一个想一个的时候,叶修看着全场大伙脸上欢快的笑容时,叶修想了想,伸出左手说道:

“我有个世界冠军。”

他如约看到了场上的所有人都伸出了左手,亮出了那个崭新的冠军戒指,笑着嚷道——

“我们都有!”


评论(80)

热度(26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