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大逃猜主页

非原作者请勿转载,否则拉黑

【黑遍大逃猜】我觉得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黑遍大逃猜系列文01

规则戳这里

 

Q1:平时有什么比赛的话比完两队会一起出去聚餐吗?

王杰希:会,并且大部分时间都会去吃海底捞。

张佳乐:聚餐必须要有啊!输的那队请客!

喻文州:有,不过大部分时候还是会大家投票去吃什么

江波涛:有是有,不过到最后收场的时候大家情况都不是很乐观。

 

【评论区】

“哈哈哈哈所以每次火锅都是得票最多的吗!”

“我比较好奇不是很乐观是什么意思!”

“输的那队不仅输了比赛还要请你们大吃一顿真是太过分了”

“海底捞好啊!!!pick一下我最爱的鱼豆腐!”

“番茄锅底真的超级赞了解一下吗!”

“不是,楼上两位你们歪楼了”

“江副说的是每次吃完都会出现一大堆表情包吗哈哈哈哈”

“表情包那个!黄少和乐乐还用过!当时真的笑死我了,狠起来连自己表情包都用的男人”

……

 

Q2:职业选手一般不打游戏会选择什么事情放松呢?

王杰希:开着弹幕看一些搞笑的视频吧。快乐源泉

黄少天:B站了解一下!那里好多鬼畜哈哈哈哈我上次还翻到了一张王杰希is watching哈哈哈哈哈偶尔还会刷刷微博,表情包出产地了哈哈哈哈

苏沐橙:有时候回去lof看文,大家都好有才哈哈哈

张新杰:偶尔会去看一些大家发的有关霸图的视频。张佳乐上次给我看过一个“霸图的汉子”,我觉得作者很有才。

周泽楷:刷微博。

 

【评论区】

“???等等你们说你们闲下来去干什么?”

“霸图的汉子那个视频我也看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真的”

“黄少我只有一个问题,你看弹幕吗”

“沐沐女神你说你去哪看文??看什么文???是我想的那个同人文吗?!【瑟瑟发抖.jpg】

“黄少这就是天天用自己表情包聊天的原因吗!”

“据说黄少每次和谁聊天就用谁的表情包哈哈哈哈”

“我的关注点其实还是,各位能不能离粉丝的私生活远一点!!!!【刚刚在某lof发了篇all向车的我不知所措.jpg】”

……

 

Q3:想问问听联盟里的各位唱歌自己当时是什么感受【因为听说职业选手私下也会组织ktv什么的就比较好奇】

黄少天:这个我必须要说一句!!!上次我们和轮回比赛,比完了去ktv,后来周泽楷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要唱歌!你们知道他选了什么歌吗!两只老虎!!!

孙哲平:张佳乐唱歌简直天籁之音,我不想回忆。

王杰希:在国家队的时候听过孙翔清唱,唱的其实挺好听的,就是词串了。

叶修:那你们是没有听过老韩唱歌:)

 

【评论区】

“感觉到了叶修大神和孙哲平大神的怨念”

“卧槽整个联盟难道只有叶神听过韩队唱歌!?”

“我来友情解答一下ls的问题,是的,因为韩队只在第一节联赛结束之后被各位前辈闹着要听他唱歌,虽然那时候韩队就很有威严但毕竟还比较稚嫩就唱了XD现在……还有人敢逼韩队唱歌?”

“我只想知道翔翔词串了几首歌哈哈哈哈”

“没事,技巧可以在练!嗓音好就行!【是时候打开我的40m粉丝滤镜了.jpg】”

“只有我注意到了小周的两只老虎吗!脑补画面真的超级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

“其实周队还是很机智的哈哈哈毕竟是儿歌,好唱而且时间也不长”

……

 

Q4:有人有女朋友吗,看没有的话见别人秀恩爱会有什么感想【doge】

叶修:这个问题我们私下其实有讨论过。

张新杰:是的,如果在街上遇到了很多情侣

王杰希:我们就学着他们手拉手

喻文州:然后一群人从他们前面走过

肖时钦:一群大男人,吓死他们。

 

【评论区】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你们怎么那么优秀?”

“同样是腰间盘突出,为什么你们就那么突出”

“厉害了我的职业选手???”

“以后上街找人手拉手,强行偶遇职业选手”

“发言的目测都是联盟的心脏们:)”

“一群大男神手拉手可还行哈哈哈哈”

“好久不见你们又变gay了不少”

……

 

Q5:其实我是来搞事情的【bu】想请各位职业选手用别人姓给他来取名。

黄少天:@张佳乐 作为好朋友我先给你来一个!张大炮!【张佳乐你的炮兵团呢.jpg】

叶修:张不睡@张新杰

周泽楷:江浙沪@江波涛【皮一下很开心.jpg】

张佳乐:@黄少天 作为好朋友我也给你来一个!黄不说【黄少天看了都想沉默.jpg】

 

【评论区】

“各位下手真是不留情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小周真的皮死了,江浙沪包邮!”

“看完了整篇访谈发现在座各位坑起队友来都不是什么好人哈哈哈哈”

“闺蜜组相爱相杀!”

“确认过眼神,是微博窥屏的人@黄少天 @张佳乐”

“叶神那个张不睡突然让我想起我们奶爸世邀赛因为时差关系硬是忍了一天没睡觉心疼死了呜呜呜”

“都是为了冠军。”

“恕我直言,在座各位都是世界冠军!”

……

 

 


评论(92)

热度(21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地球这个小渣男黑遍大逃猜主页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