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大逃猜主页

非原作者请勿转载,否则拉黑

【黑遍大逃猜】你们脑子里都装着什么

黑遍大逃猜系列文02

规则戳这里



ooc破天√

 

联盟智障日常√

 

 

 

 

    

 

 

 

 

 

 

 

 

 

1.

 

王杰希看着高英杰日益进步,

 

高兴的对他说“xxxxxxx”

 

 

 

 

肖时钦:会越来越好的。

 

乔一帆:你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方锐:楼下麻辣串你随便吃,我付钱。

 

张佳乐:确认过眼神,你以后可是要打爆叶修狗头的人

 

喻文州:楼下麻将三缺一,不要告诉刘小别。

 

黄少天:去把那个装了辣条的垃圾袋扔掉。

 

张新杰:你也去整个大小眼

 

 

 

王杰希: 张新杰我们出来打一架吧

 

 

 

 

 

 

 

 

 

 

 

 

 

 

 

 

 

 

 

2.

 

周泽楷代言了那么大甜筒广告

 

那么大甜筒的女负责人对周泽楷说:“xxxxxxx”

 

 

 

杜明: 小哥哥好帅啊可以合个影吗加个微信~

 

王杰希:话少人帅热度高 很好的合作对象。

 

黄少天:差评!一大堆小姑娘围在拍摄地方的门口说要找自己的老公。

 

江波涛: 你吃的太多了 甜筒五分钟一个你已经吃了七十多个了!

 

叶修:为了压低头上飘起的头发,用掉了十二瓶发胶。

 

 

 

 

 

 

周泽楷:我看你们就是嫉妒我的美貌

 

 

 

 

 

 

 

 

 

 

 

 

 

 

 

 

 

 

 

 

 

 

 

 

 

 

3.

 

叶修又抢了boss,

 

他说:“xxxxx”

 

 

方锐:抢boss的滋味竟该死的美味

 

包子:抢霸图boss的滋味竟该死的美味

 

苏沐橙:抢微草boss的滋味竟该死的美味

 

罗辑:抢雷霆boss的滋味竟该死的美味

 

魏琛:抢蓝雨boss的滋味竟该死的美味

 

 

 

 

 

各大公会: 救救孩子!!

 

 

 

 

 

 

 

 

 

 

 

 

 

 

 

 

 

 

 

 

 

 

 

 

4.

 

楚云秀:能不能给我一个头衔

 

楚云秀:xxxxx

 

 

叶修:酷哥本人

 

黄少天:很能吃

 

喻文州:镇魂女神

 

柳非:镇魂女鬼

 

苏沐橙:朱一龙老公

 

 

 

 

叶修:我觉得你们女孩子家家的思想很危险

 

 

 

 

 

 

 

 

 

 

 

 

 

 

 

 

 

 

5.

 

蓝雨饭堂内

喻文州把秋葵塞进了黄少天嘴里,

黄少天一气之下弄掉了喻文州的白切鸡

 

喻文州说:“xxxx”

 

 

 

王杰希:这日子不能过了

 

张佳乐:贱卖蓝雨王牌,只要九九八~

 

方锐:黄少天你这是在篡位

 

郑轩:今天奶茶不点你的份

 

卢瀚文:来吧,我们来一场属于男人的对决,jjc

 

 

 

 

 

 

 

 

 

 

 

 

 

 

 

 

 

 

 

 

 

 

 

 

 

 

6.

 

苏沐橙涂了口红问大家好看吗,

 

大家说:“xxxxx”

 

 

 

叶修:“好看”

 

王杰希:“特好看”

 

喻文州:“十分好看”

 

黄少天:“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了”

 

 

孙翔:“……沐橙姐你醒醒”

 

 

 

 

苏沐橙:老实人,孤立他

 

孙翔:喵喵喵???

 

 

 

 

 

 

 

 

 

 

 

 

 

 

 

 

 

 

 

 

 

 

 

 

 

 

 

 

 

 

 

7.

 

叶修说:我整天脑子里都在想xxxxx

 

方锐:裤子

 

张佳乐:怎么脱掉裤子

 

黄少天:怎么脱掉王杰希的裤子

 

喻文州:怎么脱掉王杰希的裤子然后在他的屁股蛋子上写字

 

刘小别:怎么脱掉王杰希的裤子然后在他的屁股蛋子上写字,字写的是是蓝雨是大沙雕。

 

 

 

 

叶修:我觉得你们对王杰希的裤子有种执念,但是我觉得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合伙把王杰希的裤子脱掉的

 

 

王杰希:O_o

 

 

 

 

 

 

 

 

 

 

 

 

 

 

 

 

 

 

 

 

 

 

 

 

 

 

 

8.

 

喻文州买了一副金丝框眼镜,被称为“xxxxx”

 

张佳乐:衣冠楚楚

 

方锐:衣冠禽兽

 

王杰希:衣冠败类

 

黄少天:没有衣服

 

叶修:喻弓蚤

 

 

 

 

 

 

 

 

 

 

 

 

 

 

 

 

 

 

9.

 

杜明为了追唐柔,特地学了一首歌

 

歌词是“xxxxxx”

 

 

叶修:你说你爱我有几分

 

方锐: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

 

黄少天: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王杰希:爱就像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

 

喻文州:我是本地人 名字叫做叶良辰

良辰绝对不是你惹得起的人

 

 

 

 

 

 

 

 

 

 

 

 

 

 

 

 

 

 

 

 

 

10.

 

王杰希的小名叫“xxxx”

 

高英杰:王不留行

 

喻文州:王不留星

 

黄少天:王没心

 

方锐:王有嘿

 

叶修:王会唱一闪一闪亮晶晶

 

 

 

 

 

 

 

 

 

 

 

 

 

 

 

 

 

 

 

 

 

 

 

11.

 

这xxx的味道竟该死的味美

 

喻文州:叶修

 

黄少天:叶修

 

王杰希:叶修

 

肖时钦:叶修

 

方锐:叶修

 

 

 

 

叶修:????

 

叶修: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

 

 

 

 

 

 

 

 

 

 

 

 

 

 

 

12.

 

王杰希忙里偷闲看《xxxxx》

 

叶修:爸爸去哪儿

 

黄少天:守护甜心

 

喻文州:和霸道总裁的九十九个约定

 

方锐:梦紫三公主

 

苏沐橙:总裁的烦恼

 

 

 

 

 

 

 

 

 

 

 

 

 

 

 

 

 

 

 

 

 

 

 

13.

 

黄少天敲了敲厕所的门,他说:“xxxx”

 

喻文州: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请问有纸巾吗

 

张佳乐: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撸了一炮问一下有纸巾吗

 

叶修: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我的东西搞到内裤上了有纸巾吗

 

王杰希:我是微草队长王杰希,我围观了蓝雨副队黄少天的快乐,现在他找我要纸巾请问你有吗?

 

【路人: 已举报】

 

 

 

 

 

 

 

 

 

 

 

 

 

14.

 

少小离家老大回,xxxxxx。

 

叶修:乡音无改鬓毛衰

 

喻文州:乡音无改鬓毛衰

 

黄少天:乡音无改鬓毛衰

 

方锐:乡音无改鬓毛衰

 

孙翔:少小离家老大回,安能辨我是雄雌??

 

 

 

 

 

 

 

 

 

 

 

 

 

 

15.

 

天堂有路你不走,xxxxx

 

叶修:地狱无门你偏闯

 

王杰希:地狱无门你偏闯

 

喻文州:地狱无门你偏闯

 

黄少天:地狱无门你偏闯

 

卢瀚文:天堂有路你不走,学海无涯苦作舟

 

 

 

 

 

FIN

 


评论(90)

热度(20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